close

久違的更文,這邊先跟有在看我吾命改編文的各位說聲不好意思,讓各位久等了

 

 

-----------------(正文開始)-----------------

 

 

  兩道人影直接破門而入,屋裡在喝茶點的眾人都被嚇得不輕,尤其是我………

 

 

  「咳,咳咳……褐莉……跟你講過幾次了,不要學奇克斯踹門!他是烈火騎士,但你不是啊!上次你一踹個門,就直接把門踹進時空裂縫裡,你知道我花多少時間去把門給找回來嗎!」順了氣我便開始直接開罵

 

  你可以去體驗看看當你在吃東西或喝茶時,有一個巨大的聲響嚇到你,不是把嘴裡的東西一口噴出來,就是嗆到差點整個人都窒息掛點,好在我喝的是茶,不然我真不敢去想自己被點心給嗆到的樣子,應該不會嗆到鼻腔去吧?

 

  我停下來深呼吸換一下氣,繼續開罵:「紅露你也一樣,這個月你給我踹壞幾扇門了?你自己講!25扇!若今天這扇門也被你踹壞,就26扇了!就跟你說門是用手開,不是用腳,也不是用撞的!目前撞壞的門就有………蜜兔是多少去了?」我頓了一下,轉頭問站在我背後的蜜兔

 

  蜜兔想了一下,道:「回小姐,總共15扇門被撞壞」

 

  我整個心死了,這個月不管聖殿或神殿內外的門加起來都快破百了,她們到底是怎用壞的啊?!

 

  「不管怎麼樣,這個月被你們用壞的門全由你倆自掏腰包,蜜兔統計一下這個月她們內外總共用壞的門有多少,算完不必跟我報告了,直接叫她們去付修繕費,我去亞西那一趟。」

 

  說完我頭也不回的摔門離去,感覺再聽下去我會心肌梗塞送急診室………

 

  突然能體會教皇當時每天聽到奇克斯踹壞幾扇門時候的心情了,這總有天會聽到心臟病發的

  

 

 

  就在我打開門還在感嘆自己總有天會被氣死時,突然一陣壓迫感襲來

 

  我迅速拔出配槍往那個聖光球轟去將之打散,隨後就是一陣壓抑的罵聲

 

 

  「守護,你進來都不敲門的嗎?」

 

  我看見太陽光著身子,因為突然的闖入羞紅著臉,身上只圍著一條毛巾,右手拿著一個臉盆,左手向前伸直,顯然剛剛的攻擊就是他弄得

 

  「啊哈哈……不小心的,純屬意外,下次會注意的。」我有些不自然的打哈哈,並收到太陽優雅地翻了個白眼送我

 

  「你那什麼態度啊!你該慶幸開門的是我好嗎?不然你隨便換一個人試看看,我就不信你隔天不會變成葉芽城頭條才怪!」我有些不滿的抗議

 

  「而且標題肯定是『驚!太陽騎士房間內發現不死生物!』或是『震驚!原來歷代太陽騎士擁有天生白皙皮膚是假的!全靠從小保養!』,我就看你到時候怎麼辦,到時可別哭著求我,反正我也不會答應」我環手靠在門上微瞇著眼淺笑地看著太陽

 

  「我就不信到時候信徒大量流失,教皇跟你的『老~師~』不會把你宰了鞭屍或復活再殺的無限重複才怪!」我特意在那兩個字加了重音,就算他不怕教皇肯定會怕他的老師前太陽騎士

 

  「歐!我忘了教皇不會宰了你,他會扣光你的薪水,沒收你未來退休後的養老金,然後你會開始擔心錢的問題,再之後你會開始憂鬱,憂鬱之後你就沒辦法當太陽騎士了,畢竟太陽騎士得了憂鬱症,那還叫太陽騎士嗎?」看見太陽僵住,我又趕緊補了幾句

 

  「當不了太陽騎士,亞西你可就會失業啊!」我故作驚訝地盯著太陽

 

  「這樣你只會更憂鬱,最後會非常不優雅的死掉,而且還是憂鬱致死,到時你的老師聽到你是這樣死的,那你豈不是……」

 

  我停頓了下偷偷往太陽的方向撇一眼,便看見太陽整個人比平時更白了些

 

  如果說太陽平時的皮膚是發酸的牛奶,那他現在的整個人就像是七月半才會出來的好兄弟的感覺,白得嚇人、白的恐怖、白的離譜、白的………好誇張

 

  「夠了!算你狠!這次先原諒你,下次記得給我敲門。」

 

  就當我還在想該不該繼續說下去時,太陽才回過神來打斷我的話

 

 

  看著咬牙切齒的太陽,感覺剛剛的不快也已經不再那麼心煩;難怪有人說有朋友可以跟你一起打鬧,不會心煩果然是真的

 

 

  想到這我露出有些調皮的笑容,笑著對太陽說了一句

 

 

  「哪裡話,我怎麼比的上我們厲害的十二聖騎之首太陽騎士呢?你說是吧,亞西?」

  

 

 

 

 

  「伊達閣下,這裡是小姐幫你安排好的房間。」蜜兔站定在某個房門前,伸手打開房讓人看見房間的樣子

 

  往裏頭看一眼,房間內一應局全,就跟住旅館一樣,基本上的都沒缺

 

  伊達走進房間將東西放在床上,抬頭便看見書櫃上有著許多沒見過的魔法書

 

  「那是小姐自上次回來後,便開始到處收購的魔法書,包括低階到高階的各類型元素魔法、神術、攻擊魔法、防禦魔法,還有一些東方各國宗教的術法結界都有,小姐說這些都是要送給伊達閣下的禮物。」

 

  蜜兔維持那公事公辦的樣子,像是背書一般給人講解書的來歷,不過伊達並沒那麼注意聽就是了,從聽到整櫃的書都是給他的,注意力就全在那些魔法書上面了

 

  看見人已經投身進入魔法書的世界發揮所有魔法師的統一通病----『對魔法的狂熱研究精神』,只是笑著搖搖頭

 

  「蜜兔,什麼事這麼開心?好難得看你笑。」

 

  轉過頭看見剛走進來的兩人,一人身著鵝黃騎士服,另一人則是薰衣草色魔法師服,兩人都跟自己一樣有著和小姐幾分相似的容貌

 

  「安德海麗閣下、雅莎閣下,歡迎你們回來。」

 

  「我晨練完就去騎士公會看看,又去魔法師工會接雅莎回來,結果人還在忘我地跟那群老古板研究魔法,等的可久了!」

 

  「抱歉,那些古老法陣太吸引人了……」雅莎略帶歉意跟一旁的友人道歉

 

  「想補償的話下次陪我一起去那家新開的餐館吃早餐,他的主打套餐剛好是我倆喜歡的,可惜原想回來時跟你一起去吃的,誰知道你沉迷的連時間都不顧!」

 

  「那麼兩位閣下可要用餐?現在用餐還不算太晚。」蜜兔拿出懷錶看下時間,出聲詢問

 

  「等會再吃吧!剛剛回來路上發現一些異象,接雅莎的時候看見紅露她們好像發現什麼一臉大事不好的樣子,她們沒有回來跟你們說嗎?」

 

  「………她們剛剛差點又弄壞門,被小姐罵一頓後現在正大廳罰跪反省」

 

  兩人一聽皆是一臉複雜,安德海麗更是面有難色地往背後的方向指道:「所以我們剛才經過大廳過來的時候………看見兩尊連同背景都是黑白的悲傷雕像………就是?」

 

  「嗯,就是褐莉和紅露她們。」

 

 

 

  「…………」

 

 

 

  「咳,既然是真的有事那我先去替小姐問問是不是真的有事了,畢竟她們時常大驚小怪。」蜜兔率先打破沉默,雖然感到汗顏,但既然不是只有她們這樣認為那就可能真的有事了

 

  「那我們也過去聽聽看,外面異象的氣息感覺有些熟悉,挺讓人在意。」雅莎見安德海麗從剛剛在外就很在意這是,蜜兔一提起便提出一同去問問,畢竟回程時不只別人覺得,就連自己也感覺莫名的熟悉

 

 

 

  三人一同來大廳入眼最為明顯的就是兩尊連同背景都變黑白的悲傷雕像跪在大廳中

 

 

 

  「………有點不想管她們………」

 

  「…………認同。」

 

  「…………附議。」

 

 

 

  蜜兔伸手在紅露她們面前打個響指,讓兩個一直在悲傷雕像的氛圍中回過神來,見人茫然地回神後才開口問

 

  「今早你們不是陪同大少爺和小少爺去皇宮接人去安置嗎?怎麼只有少爺們先回來,你們去了哪裡?」

 

  「今天早上?我們………」可能剛回神,腦路還不能跟上沒一會便齊聲一人一句大喊

 

 

 

 

  「大事不好了,城內出現能成為死亡領主的死亡騎士!」

 

  「城內發現有人破開時空進入城內,人數八人左右,來者不明,目標不明!」

 

  

  

 

  「我說亞西啊~」我百般無聊的面著牆數上面相同的花紋有幾個

 

  「你敷面膜好了沒啊?我可以轉過來了沒?」在我第N次想要轉過來時,第N顆聖光球在我身邊炸開

 

  「我去你啊的,格里西亞˙太陽!」好在我第五次開始就有漸漸跟上太陽丟聖光球的速度,這一次在聖光球炸開前就閉上眼睛,還多加一手摀好,不然這麼多次下來本小姐肯定瞎

 

  「你一個大男人敷面膜多少年了,動作還這麼慢!」忍了這麼多回我終究還是忍不住破口大罵,用空餘的一隻手朝後比中指

 

  「本小姐好心幫你還不要,你都用毛巾圍著腰了,又不是裸著還怕被女孩子看?你臉皮什麼時候比希歐還薄了?」實在是忍受不了一直面牆講話,把自己搞得像在蹲牆角鬧自閉一樣,也不顧等等聖光球會不會直接砸在臉上,猛然轉身一看,差點沒暈過去

 

  你知道從你叫本小姐轉身面牆開始到現在已經多久了嗎?! 本小姐站在這裡面牆站已經快一個小時了,你還沒把自己蒸了!

 

  「你去外面找一個女的看看誰跟你一樣看到裸男還面不改色的提幫忙或聊天!你的羞恥心跟面子呢?」

 

  「有啊!月蘭國的女王她們啊!」

 

  「你騙誰啊!你怎麼知道孿國的女王她們會了?」

 

  「我就是知道,怎樣?你咬我啊!」

 

 

  「叩叩」

 

 

  就在我想一把火幫某人直接烤熟身上的面膜時,外頭門忽然被敲響

 

 

  很好,壓根兒不需要本小姐出手了,面膜詛咒就來代我教訓你這傢伙了,呵呵~ 

 

 

  『這麼說來,正好教皇也叫我找個機會去百姓面前刷刷存在感,讓百姓熟悉一下』我聽著太陽跟外頭的綠葉對話邊想

 

  我等他們對話完,綠葉離開後才開口對太陽笑了一下道

 

  「我剛想起教皇讓我找機會在信徒前面刷存在感,這次不死生物我跟你一起去解決吧」

 

  我抬手在空中輕點幾下,太陽的騎士服跟一些有的沒的配件和裝飾全飛了出來在空中排好

 

  「快去把你身上面膜沖掉,我幫你把衣服弄好,兩人一起動作能快上不少」

 

  這回太陽道是不跟我廢話了,秒速衝去浴室把面膜沖掉,我也把太陽要用的東西都弄好後,自動去面牆,只留那些衣物繼續在空中飄著等太陽拿

 

  不過太陽都穿著好後就直接踹門出去,完全不等一下我這個還沒反應過來的人

 

  可惜我追了出去,只跟著跑了一段便追丟了

 

 

  「我去你啊德!」我不禁暗罵一聲

 

 

  正想著該怎麼辦才好,忽然想起自己從來到這裡後就很久沒用飛行板了

 

 

  趕緊趁著因為不死生物而四下無人的街道從魔法空間跩出快要生灰塵的飛行板

 

  飛行板一被跩出,就自動開啟變成適合一人站立的大小飄浮在空中

 

  我手一撐翻上去站穩,對著空無一人的街道燦笑起來

 

  

  「久違的柯南滑板特技來囉~」

  

  

  

第二章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吾命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