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往事尋憶卡文,就先更新吾命

 

想看往事尋憶的各位請先在等等,目前靈感君離家出走中

 

-----------------------------------------------------

 

  我一路用飆車的方式在葉芽城的街道上狂飆,也好在葉芽城的街道採半蜘蛛網的方式設計,所謂的『條條大路通羅馬』不曉得能不能這樣用,不過我想也差不多

 

 

  隨著越發濃厚的死亡氣息,我不由自主地緊皺眉頭

 

 

  自我來到這後,這麼濃重的死亡氣息我倒是頭一回見,難不成上次亞西那傢伙說他跟粉紅提要強一點的不死生物來玩成功了?

 

  如果是的話粉紅還真是下足了重本,出事了絕對要叫亞西他自己扛,其他人平時太慣著他了!

 

 

  可是又怕到時真的會出事,我又往自己的飛行板裡猛灌魔力,飛行板瞬間爆衝(畢竟是飛行板,跟女巫的掃帚一樣是浮空的,只不過常被我拿來當滑板玩而已,壓根兒不用擔心會出現柯南場景裡的塵土飛揚)

 

  加足馬力飛行板一路衝上房牆,帶著我翻上房頂後,我找了離事發地點附近最高的樓房上停下來

 

  我一跳下飛行板,便迅速跑到邊上往下望,太陽已經跟不死生物打起來了,寒冰、大地、綠葉,就連眼睛還沒完全消腫的暴風也在(這種情況下還能作戰嗎?我深表懷疑)

 

 

  「蜜兔」

 

 

  我在空無一人的樓房上輕喚,不一會蜜兔就確實站在我旁邊,並向我遞上一把總部送來卻沒機會測試的狙擊槍,消音器、子彈和瞄準鏡一樣不漏的事先幫我裝上且調整好了

 

 

  「蜜兔傳令下去,派二十名魔法師,拆半隱藏在人群跟樓房之間,身邊至少都要有一名能夠近戰攻擊的人員協助戒備。」

 

  一邊架設狙擊槍,用瞄準鏡看清現在的大致情況後,頭也不抬緊盯瞄準鏡,一邊對著一旁下令

 

 

  「好的,小姐。」

 

  蜜兔答覆後就馬上轉身下去安排了,獨留我在這繼續看太陽跟不死生物在百姓面前表演觀望太陽跟不死生物戰鬥的情況

 

  忽然,一個黑影躍入了我的視線,飛速的往聖騎士的方向竄去

 

 

  準確來說的話,是衝著亞西去的

 

 

  我也不多想,搶先在那個不生物前對著往亞西的行徑方向連開三槍,讓他一經過就被那三發子彈射中進而減緩速度

 

  結果也跟我想的一樣,果然減緩了他的速度

 

  可是我一看到不死生物的樣子,卻不禁打了寒顫

 

 

  那個不死生物也是一個死亡騎士,不過卻是一個全身退色地的死亡騎士,我覺得他如果退成黑白的,估計可以去演以前的黑白電視劇或黑白電影了

 

  但真正讓我瞬間害怕起來的原因並不是這個,而是他那幾乎滿溢出來的怨恨,假若他不是死亡騎士,估計也是個怨念極為深重的惡鬼王

 

 

  我忽然有點想收回之前想叫亞西出事自己扛的想法了,若叫他自己扛估計穩死的了

 

  不過我記得言靈好像要說出來才會生效,所以話沒有說出來,應該不算數吧?

 

  眼見速度雖然減緩了,卻依舊直直往亞西方向而去,絲毫不見要停下的樣子

 

  我大致推算了下,如果不停下來繼續按這個攻勢的話,那把劍………會落太陽頭上

 

  就在我在那邊隨便亂想的時候,我聽見綠葉大喊

 

 

  「太陽小心!」

 

 

  看見死亡騎士正舉著劍往下砍,眼前忽然地一片空白,當下我只有一個想法

 

 

  『必須讓劍偏開』

 

 

  我回過神來往樓下張望,發現寒冰已經跟死亡騎士打了起來,而不遠處的綠葉在一旁一臉緊張地詢問背部受傷的太陽,而太陽還一臉沒事的樣子在那當觀眾看戲

 

  如果不去看他那幾乎血流成河的後背,那還真是一臉沒事的樣子

 

  如果不是生命力跟小強一樣打不死,估計就是疼到沒知覺了

 

  可是那劍落下的位置不是應該在太陽頭上嗎?怎麼會落在背上?

 

  我拔下彈閘一看,裏頭少了一發子彈

 

  難不成是我剛剛恍神時下意識開搶把劍打偏了?

 

  不管了,再不出場就得等之後了

 

 

  我站了起來,側頭瞄準下面正打得難分難捨的寒冰和死亡騎士,並將自己感知的通訊範圍延伸到亞西那裡

 

 

  『太陽,聽得見嗎?』

 

  『守護?你在哪裡?』

 

  『我在樓頂上,你沒事吧?』

 

  『我沒事啊?』

 

  『你想法子讓寒冰離死亡騎士遠一點,等等換本小姐上去跟他打,我這趟可不能白出來』

 

  『诶?!你跟他打?』

 

  『快點,我等等可不想在綠葉的箭雨中戰鬥』

 

 

  我不管對面答不答應,我一把掐掉與太陽的聯繫靜靜等待時機,可是一直等不到機會

 

  我索性拆下消音器瞄準死亡騎士那把劍,在將感知延伸到寒冰那裡,並迅速扔下一句話

 

 

  『寒冰快退開!』

 

 

  逮住寒冰向後退開,死亡騎士棲身而上的空檔,將狙擊槍裡的最後一發子彈擊出

 

  為了能夠更加快速殺傷力強,我還像先前飛行版一樣,將自身魔力狠狠灌進去,救下了差點被攔腰斬斷的寒冰

 

  沒了消音器,槍擊聲便清晰地傳出去,更何況還是聚集一堆人的小廣場

 

  把手裡的狙擊槍往後一扔,我一派輕鬆向下面的大伙揮手打招呼

 

   

  「呦~還挺熱鬧噠!」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吾命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