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打完第一章了...........快趴地了

 

------------------------(正文開始)------------------------

 

(在你不知道我不知道的情況下,開外掛將視角轉向皇宮花園吧! by作者)
 

  
(某神開外掛中,外掛視角)

 

  在鳥語花香的花園裡,一名青年………
 

  咳,是一名假扮青年的少女坐在花園中間的小涼亭哩,看著周遭漫天飛舞的蝴蝶,聽著鳥兒唱歌………好啦!其實根本不知道在看哪裡
  

  少女看著周遭的景色,閒暇的靠在椅子,對著無人的花園輕聲說:「接下來就換你了,我靜靜看就好,不想插手了。」說完便閉上眼睛
 

  再睜開眼睛時,已經沒有那傲慢的神色,回復以往純淨的神采,彷彿什麼事都沒發生一般
  
  「嗚……頭好暈……我怎麼跑到這地方來了?」扶著額,張望周遭的環境

 

  慘了,酒醉後跑來這裡,我不會在中途有惹到誰吧!?現在回去會不會被罵死啊!不管怎樣,先溜再說!
 

  「守護騎士,情留步。」前腳剛起步,後面便馬上有人追上來
 

  我今天除門前絕對是忘了給神明燒香拜拜,怎麼這麼衰!
 

  被人灌酒就算了,還被亞西拋在一旁,自己先回去聖殿納涼,現在還不知道剛剛發生的事情,可能惹到人了!只不過出門沒燒香就要這樣整我嗎?!
 

  我有些僵硬的站定身子,回過頭看叫住自己的人………
 

  「大王子?!」看這大王子一臉嚴肅的走過來,嚇的我一身冷汗
 

  難不成我惹到的是大王子?我誰不惹,為什麼偏偏惹到這個未來國王啊!
 

  我僵硬的站在原地,等大王子過來,大王子站在我面前看了我一會,才開口:「守護騎士,你還好嗎?我看你剛才走路有些不穩,沒事吧?」
 

  聽到是在問我酒醉會不會很嚴重,稍微鬆了口氣,微笑著回答:「多謝大王子關心,守護沒事。」
 

  既然大王子不是來找我算帳的,那虛寒幾句打發掉後,就閃人吧!
 

  當這樣想,結果大王子的下一句話卻讓我整個人愣在那裡,宛如天上突然掉下一個炸彈般傻在那邊
 

  「你為什麼離開了又回來,皇宮都在說你已經死了,我妹妹茉莉還私下派人到處找你,你卻在神殿裡!皇宮的人對你不好嗎?茉莉對你不好嗎?大家對你不好嗎?這一個多月以來你究竟去了哪裡?很多人都很擔心你,三個禮拜前,茉莉聽見你死了,你知道她哭的多傷心嗎?」大王子緊盯著我的臉,希望我能有些反應
 

  想起之前一個人埋伏在皇宮裡,拯救那些被貴族困在密室凌虐的人們,那些密室還都是茉莉公主跟一名皇家騎士告訴我的,要不是有茉莉告訴那些密室的位置以及那位皇家騎士的接應,不然只有自己放在皇宮裡的眼線做掩護根本不夠,自從那次受重傷回去後,我就讓人在皇宮裡謠傳我的死訊,讓重傷我的敵人放下戒心,撤下追殺命令,也好讓我能從皇宮全身而退的離開,但自從離開後養傷的期間,只讓人在皇公所有密室中不斷的尋找當時留下的受害者,並沒有注意到皇宮中的其它動靜………
 

  「對不起,茉莉她………還好嗎?」我低著頭不敢繼續直視大王子,畢竟是自己不告而別有錯在先,在別人眼中我還厚著臉皮回來
 

  我們就這樣沉默了一段時間,我不喜歡這樣一直沉默的感覺,便率先開口問:「大王子是怎麼認出我的,我明明跟先前如此不同?」
 

  大王子看了一下,搖頭無奈的說:「或許就是因為你如此不同,才會認定是你,不論是女僕還是騎士,你就是跟正常人不一樣,也說不出來為什麼」他頓了一下隨即又問:「你為什麼會去光明神殿,難不成皇宮裡發生什麼事?」
 

  真不愧是大王子!馬上就想到我離開的原因一定是出自於皇宮的問題
 

  「大王子這件事您就別多問了,是我自找的,有個被黑暗矇蔽一切的人埋藏於皇宮中,我必須將她犯下的過錯,以及皇宮裡罪惡揭開,才不會枉費那些人辛苦付出,況且這件事絕不能再讓別人捲入進來,抱歉了」
 

  「那你事後還會回來嗎?茉莉很想念你,整個皇宮就只有你敢跟公主當朋友,換成其他人可沒這個膽呢」
 

  「事後………這個………」我有些糾結,這樣的問題還真沒想過………
 

  「呵,鬧你的,你想怎麼做就怎麼做吧!」大王子笑笑的看我有點苦惱的樣子,伸手把我的頭髮弄亂:「你就如同茉莉一樣,你這個糊塗蟲,好好照顧好自己知道嗎?改天你在跟茉莉好好解事吧」
 

  大王子果然最好了,比哥哥還疼我,真想叫那個豬頭哥哥好好來跟大王子學一下,我雖然不是大王子的妹妹,但大王子待我就如同茉莉一般的疼我,有哥哥就應該是這種的,才不是整天回家就是在家跟弟妹上演全武行,這哪門子的哥哥啊!
 

  「那我先走了,有空再聊吧!」我笑著跟大王子約定下次來找他聊聊天便要轉身離開
 

  「那我送你………」
 

  「唉呀!守護騎士你要走了啊!我送你到大門吧!」正當大王子話說道一半時,一個聖音打斷了他,我們轉過頭看見死肥豬王正朝這裡走來,顯然剛才的話是死肥豬王講的
 

  我的媽呀!我可以叫那頭死肥豬用爬的爬來這裡嗎?!他每走一步那傢伙身上的肉就狠狠跳動一次,看的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好噁心啊!
 

  「那就多謝國王陛下了………」僵硬的向死肥豬王道謝後,便跟著會走路的肉團離開花園
 

  但奇怪的是他竟然遣退了身邊所有的皇家騎士,整個走廊也離奇的沒人!(平時人也沒很多)
 

  等死肥豬王停下來時,才發險我們已經走到皇宮大廳門口了
 

  「那麼守護奇是我就送到這裡,希望往後你在葉芽城的日子十分愉快」死肥豬王用他那張肥豬臉笑笑的看向我
 

  總覺得這隻死肥豬很煩人,笑起來比我家那小子笑起來還欠打,來整整這隻死肥豬吧!
 

  我走向死肥豬王,到他面前時彎下身在他耳邊輕說:「國王陛下,在我離開前有人請我託話給您」
 

  稍微停頓一下給死肥豬王心裡準備,而我也不再刻意壓抑聲音繼續跟國王說:「國王啊~國王........你以為我怎麼可能如此輕易就死去呢?我曾跟你說過我可是不死之身,死不了的,好好享受你是國王的這些日子吧!我會將你所犯下的過錯全部公諸於世,那些人對你的仇恨,總有一天會全數回到你身上,這是你不可避免的報應,等著吧!本小姐在那天一定要好好欣賞你後悔莫及的表情,呵呵。」
 

  說完我看著死肥豬王蒼白的面容,滿意的笑著,並回復原樣恭敬的對他說:「我話已經傳達完畢,那我先告辭了」便頭也不回的走過去
 

  走出皇宮我看見從今早就一直不見人影的人走了過來:「塔巴斯!你一大早是去哪裡了,現在才回來?」
 

  「去辦些事而已,怎麼?可愛的小鳥兒在想我嗎?」塔巴斯笑著勾著我的腰,兩人的距離十分貼近,在旁人看來現在這個樣子極為曖昧
 

  「別鬧了!當你還在花仙國拉貝爾大陸嗎?」我皺眉推開身上這個愛鬧的人
 

  還好出來看到他有先把斗篷變出來穿上,不然等守護騎士的身分完全公開以前,會先有守護騎士在大街跟神秘人物親熱的傳言出來的
 

  「你應該沒事了吧?一起回聖殿吧!」再變出另一件斗篷遞過去給他,提出一道回去聖殿的邀約
 

  「十分樂意,還有什麼事讓你看起來這麼開心?」穿上我給的斗篷,便跟我一起往聖殿的方向走,順便問我開心的原因
 

  「沒什麼,突然心情很好而已,快走吧!」能把死肥豬嚇的跟見鬼一樣,當然心情好囉!

 

 

 

(第一章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