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有比較短嘞,但還沒結束喔~~

-----------(正文開始)------------

 

  「守護騎士的皮膚真好,向太陽騎士一樣好白皙好滑嫩呢,真想咬一口!」貴族小姐甲眼神猛盯著我說

 

  「哪哩,這位尊貴的小姐妳的皮膚也很好。」我笑笑的回道,默默的退離她一段距離

 

  那個貴族小姐整個眼神根本就是想把我直接吃了吧!那女的一定是肉食性,我有種被當成獵物被獵食者盯上的感覺。

 

  「守護騎士好有氣質,跟王子一樣高雅又英俊。」貴族小姐乙獻媚的笑著

 

  「你也是位美麗又有氣質的小姐。」我陪笑著

 

  這位小姐你需不需要看一下眼科?我連面具都沒摘下過,你怎麼知道我長得很好看?難不成你有透視眼?

 

  「守護騎士你怎麼都不喝呢?這酒不好嗎?」貴族小姐丙,直接黏在我身上,用甜膩到不行聲音講

 

  「我等會還要回去執行勤務,不能喝太多。」稍微將倒在自己肩上的人輕輕推開

 

  我好想跟這位小姐講,叫她離我遠一點,她根本就已經醉了,整個重量直接壓在我身上,超重,酒味也好重!

 

  有一個要我喝酒,其餘的也跟著附和,你要知道在一群人的簇擁下真的非常難拒絕

 

  無奈之下,我拿起酒杯稍微淺嘗幾口,起出嚐起來味道還不錯,下一秒我就後悔了,整個喉嚨超辣,根本就是在食道裡抹辣椒,意識開始變得模糊,逐漸看不清楚眼前的景象,我開始醉了,但醉得很慢,我努力集中注意力跟附近的希歐和亞西進行心靈傳訊

 

  『希歐、亞西你還在嗎?我好像有點醉了,誰來幫我檔酒?我快不行了!』

 

  『彣,抱歉,太陽騎士不會喝酒,三杯就醉了』太陽飽含歉意的聲音在我們之間傳來

 

  不會個的頭,別以為我不知道歷代太陽騎士都是千杯不醉,除了初代太陽騎士真的是三杯就醉!!!

 

  『希歐幫幫我好不好?求你啦!太陽都不幫我~』太陽不行,改去求暴風吧!

 

  『守護對不起,我可能也幫不了妳了,我………看不見妳在哪裡………』暴風無力的聲音傳了過來

 

  暴風………你保重,我想不用看也知道你的眼睛已經腫得跟雞蛋一樣大了,回去我再請人去你房間把那幾座公文山搬出來替你改

 

  切斷通訊後,我將視線移到太陽的位置………

 

  咦?人呢?剛剛不是還在嗎?太陽人怎麼不見了?

 

  當我正在找人時,手環震了一下顯示我有一通語音留言,按開耳邊的通訊耳環,一個聲音頓時流入耳中

 

  『彣,不好意思,我喝醉了,先回聖殿等你們回來啦~』一個熟悉道讓人很想把他送去給光明神重新教化的聲音,頓時讓我火冒三丈起來

 

  格里西亞,太陽!!!你居然給我先溜了!!你死定了,看我回去怎麼修理你,我要讓你體會到比光明神嚴厲強一億倍的酷刑,你最好脖子洗乾淨給我等著!!

 

  一怒之下,憤恨的拿手中的杯子直接灌下去,當然我還記得這裡是皇宮而且還在宴會中,現在的身分還是守護騎士,雖然生氣不過我多少得維持守護騎士能與太陽騎士媲美的優雅

 

  但我怎麼感覺好像忘了什麼………

 

  在我不知第幾次把杯中的飲料喝完時,一陣暈眩感襲捲而來,我微撐著頭,眼角看到一旁的酒杯……酒杯?!

 

  剛剛太生氣我完全忘記自己喝的是不知道酒精濃度多少的水果酒! 

 

  該死,我現在頭好暈,視線好糢糊,眼睛根本看不清楚周遭,圈身無力,完全使不上力氣,我……好想睡……

 

  『唉,看你醉成這樣,你好好睡一覺吧!我替你頂一陣子,睡醒了,自己想辦法離開,我可不負責幫你送回去!』一個從未聽過的聲音,在腦中傳了開來,但我也快沒意識想這個問題

 

  『你……是誰?』最後我只能用最後意識弱弱的回了一句,就昏睡過去,之後的事我完全不記得,也是後來一同在場的暴風告訴我的。

  

(既然守護酒醉昏過去了,現在來聽聽希歐的視角描述吧!~by作者)

 

  在我拒絕守護的請求後,守護貌似把視線又看回太陽那哩,但太陽剛剛喝醉後就被人攙扶出去了

 

  太陽不知道給守護說了什麼,差點把手中的酒杯給捏爆,開始在那邊灌酒,她身邊的貴族小姐還一直稱守護好酒量,我想守護應該是被氣到忘記酒杯裡裝的是水果酒了吧?

 

  『你……是誰?』就在我拋媚眼拋到一半時,守護突然傳來一句弱弱的話語

 

  『守護你喝醉了嗎?沒事吧!』我擔憂的問了一句,卻沒聽見回應

 

  『守護?守護!守護!!』

 

  接連的疑問,卻沒聽見回應

 

  將視線看過去,卻因為眼睛太腫看不清楚

 

  『守護你聽得見嗎?守護………彣!』我在心中大喊,也差點忍不住直接喊出來

 

  『吵死了,一直叫煩不煩啊!』守護不滿的的聲音,傳了過來

 

  『你還好嗎?剛剛叫你怎麼都沒回應?』我稍微鬆了一口氣,還好人沒事

 

  『呵呵,你猜猜看啊!』

 

  守護好像怪怪的,平時很少有不直接說出口的話,難不成是醉了?

 

  為確認清楚,我給自己丟了一個初階治癒術,讓視線能稍微看的清楚些,但………不看還好,看了我整個幾乎愣在那裡忘了維持表面上的形象

 

  為什麼守護明明再跟那些貴族女人調情,卻有種男女都想擈上去好好糟蹋疼惜一番的誘惑感,還有一種說不出口的神秘魅力

 

  看著會場裡所有人的目光幾乎都在守護周遭,直到守護離開才消逝

 

  我回過神,暗自在心理問了一句

 

  『守護………你究竟是誰?』

 

  之後守護就沒有再回到宴會,然而不知道為什麼質疑要送守護出去的肥豬王,眼神中帶有憤恨、擔憂、難以至性,以及恐懼

 

  守護究竟跟他說了什麼,我也不知道,就連大王子好像也知道了些什麼

 

  守護………你究竟時什麼人?

 

  真的跟你說的一樣只是個意外獲得奇特能力的普通少女嗎?

 

  總覺得好像還有什麼我們不知道的事………是不是連你也都不知道呢?

 

 

  (待續)

-----------------------------

(空白聊天室)

 

  作者:希歐你不是說你知道後續發展嗎?)

 

  希歐:我是知道啊!

 

  作者:那怎麼連守護跟肥豬王說了什麼事,還有大王子發現什麼都不知道?

 

  希歐:………

 

  作者:你看!你還是不知道!

 

  守護:作者小姐,你工作結束了,掰掰(微笑

 

  作者:等等!(驚恐

 

  守護:(折斷手中的物品

 

  作者:別………(消失

 

  希歐:………

 

  守護:別擔心那個作者是我做的分身紙人偶,只是把力量注入進去而已,況且我實在沒辦法邊寫還邊演嘛(微笑

 

  希歐:那你把它給毀了,不就沒人幫你寫了?

 

  守護:對耶!(恍然大悟

 

  希歐:唉………(無奈扶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