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安安啊~~我來發文了~~

至於下次什麼時候發文......等我打完再說吧!

 

---------------------(正文開始)-------------------------

 

  我回過神轉過頭望向身後叫喚自己的男子,那人有一頭燦金的長髮、蔚藍的藍眼、白皙的皮膚、笑容比天上的太陽還要燦爛
 

  好啦,說到這裡大家都知道是誰了吧!
 

  沒錯!就是光明神殿的聖殿之首太陽騎士-格里西亞.太陽!
 

  我看向一旁的聖騎士,請他去找希歐,看四下無人太陽卸下自己的太陽騎士笑容開口對我說:「彣,你來的真早!等很久了嗎?」
 

  看著太陽已非常不優雅的樣子在打哈欠想必他剛才肯定還睡大頭覺,真不曉得若都沒人叫他,他能睡什麼時候?
 

  「亞西,暴風怎麼還沒來?教皇或你沒跟他說嗎?都這麼久了怎麼還沒來啊?」望向一旁非常不優雅的太陽,我問他是否知道暴風還沒來的原因
 

  「暴風他應該在房裡改公文或在染頭髮吧?說不定是在睡覺也有可能!」
 

  你以為大家都像你一樣這麼會睡嗎?就算暴風現在的在睡覺也是你害的!老把公文推給暴風跟自己的副隊長,你家副隊長是自願的就算了,但暴風可不是自願的啊! 
 

  我一臉黑的看向太陽,太陽也不管我的表情繼續跟我抱怨「守護,我說過了我的名字不是亞西啦!都三個禮拜了你還叫錯?既然記不住就直接叫我太陽就好了,不一定要叫名字嘛!」太陽一臉哀怨的的看著我
 

  「我也說過了呀!只要你能改掉亂給別人取綽號的習慣我就好好叫你的名字,而且我叫的這個可比你亂給別人取的綽號好聽多了。」我笑笑的回應太陽
 

  這個綽號可是我想了好久,也是所有綽號中取的最好聽的一個了,不然你希望我叫你『蛤蠣』還是『係啊』(請用台語發音),這兩個綽號我的感想是,前者你當你海鮮嗎?我還蚵仔呢!蛤蠣!後著則是我不喜歡詛咒人家啦~,畢竟你才二十三歲前途光明,正值青春的大好年紀,可惜你自己選錯職業,不然你也不用到現在都還是的處男,而且我也不能用這著綽號老詛咒你早死早超生,趕快去見你家光明神,讓你重新選職業等等,所以我還是叫你『亞西』好了,你亂改別人的名字,那我也改你名字~
 

  「你亂講!我哪有亂給別人綽號!我叫的明明都是大家的名字!」太陽不服氣的抗議
 

  「好,既然你這麼說,那就我考考你好了。」
 

  「沒問題,你儘管問好了!」太陽胸有成竹的對著我講
 

  「那麼~寒冰騎士長的名字叫什麼?」我先問了寒冰的名字,看看太陽會有什麼反應
 

  「好像是叫稀爛吧?是嗎?」太陽疑惑的歪著頭想
 

  而我回應給他的是…………直接無言,看到我的表情太陽又接著講:「不是嗎?還是叫稀巴爛?」
 

  「………是叫伊希嵐………」為甚麼寒冰可以聽太陽叫錯他的名字這麼久,不會想拿寒冰神劍砍爛太陽的臉,溫暖好人派的糾正到不想再糾正下去,隨便太陽叫自己什麼了,難不成殘酷冰塊組的耐性也很好嗎?還是也懶得糾正了啊?!
 

  「可是叫稀爛或稀巴爛比較好記耶~」太陽搔著臉,跟我提這個好記法
 

  我忍著想衝上去先把太陽打得稀巴爛的衝動繼續問下去:「那我問你綠葉的名字又叫甚麼?溫暖好人派的人總不會叫錯吧?」
 

  「草莓~」太陽開心的跟我說出自己的答案
 

  我可以替綠葉把你給送去光明神那裡叫祂給你一個新的腦袋嗎?去你的草莓,你想吃啊!綠葉人那麼好,你把人家名字自叫成這副德性,我覺得我應該替綠葉多拿些你的頭髮或指甲,讓綠葉塞進詛咒娃娃裡刺個夠
 

  「是艾爾梅瑞………」我面無表情地糾正答案,不管太陽要繼續說什麼,我趕緊問下一個
 

  「那最崇拜你的烈火叫什麼?」這個你可要好好回答,不燃換我一把火把你變成天上真的太陽!
 

  「奇怪斯~話說烈火為什麼會崇拜我啊?」太陽微微笑的說著
 

  「是奇克斯啦!!我怎麼知道烈火會這麼崇拜你啊~」我手撐著頭無奈地嘆氣
 

  我覺得我再繼續問下去,會真的想把太陽抓去給光明神好好重新教育一番,為什麼光明神你在選這任的太陽騎士,會選上一個這麼欠打得太陽騎士啊?!
 

  當我在一旁克制自己不要衝動,把某人抓去光明神那裡喝下午茶,外加重新教育他光明神的時,原本在我面前一臉疑惑看著我的太陽瞬間站好,掛上他太陽騎士的笑容看著我,我大概就曉得發生什麼事了。
 

  我一往後看,果然看見了剛才被我叫走的聖騎士從遠處走回來,我也調整好自己姿勢跟樣子,走向那名聖騎士,並向他道謝
 

  「多謝這位聖騎士朋友,替我與太陽騎士長向暴風騎士長傳達光明神的旨意」我應該可以肯定自己是向那名聖騎士露出恰到好處的微笑,但是………你那是什麼表情啊!!為什麼會臉紅啊?!
 

  道謝完我也不等他回應直接掉頭回到太陽身邊,走遠時我還聽見那名聖騎士高興地跑到另一名聖騎士旁邊跟他炫耀「欸!我跟你講,剛剛守護騎士長對我笑了耶!!守護騎士長笑起來,簡直就像是聖女一樣,好令人著迷!」
 

  「你有沒有看錯啊?!守護騎士長會笑?你確定不是冷笑嗎?前陣子我看到守護騎士長抓連續搶劫殺人犯時,分明就是冷笑,他笑起來比審判騎士長笑起來還恐怖啊!」
 

  呃………看來我以後得注意一下自己的行為會不會嚇到人了
 

  「太陽、守護,不好意思啊!讓你們久等了~」轉頭過去,便看到暴風正朝著我們走過來
 

  「暴風你來啦~其實也沒有很久剛到而已。」我笑笑地看向暴風,然後太陽也用他的太陽騎士笑容向暴風回話………加上他的三句不離光明神語
 

  什麼?!你要我講解太陽講的那串光明神語原文是甚麼意思?!你覺得我聽得懂嗎?
 

  蛤?!你說我剛才不也有講光明神語嗎?那是因為我講得比較清楚明瞭又簡單,不然你說我剛才講的光明語你有沒有聽不懂的地方?沒有對吧!
 

  就連有時候太陽用光明神語跟我對話,我也不見得完全解讀得出來,大部分都是我叫太陽一心二用,他邊講光明神語、邊用心靈傳訊把他原本意思給傳來給我聽,所以基本上我們看似能用光明神語聊天對話,其實他在講我根本沒在聽,我只聽他傳來給我話,所以你要我講解太陽的光明神語原意是什麼,我看你還是算了吧~因為我的能力還不到那裡呢~
 

  「守護,怎麼了嗎?我們要出發了。」暴風疑惑地望著我,並出聲提醒
 

  「抱歉,我剛才在想事情,所以沒注意到我這就來。」點頭向暴風道歉,便邁開步伐跟在太陽他們的身後一同前往皇宮……去見那個可以跟我故鄉裡的豬公比大小的死肥豬王
 

  
  走在皇宮慢慢欣賞好久沒看的皇宮景緻,經過的女僕或侍從不斷的看向這裡,畢竟太陽騎士這麼耀眼,要完全無視大概只有眼睛看不到的才有可能,不然就是在看暴風;而暴風一兩瀟灑的樣子,以及不斷地不分年齡像女人拋媚眼,大家不往這裡看才怪

 

  雖然有1/3的視線事往我這裡看就是了,畢竟是害未向眾人公開守護騎士這個身分,會好奇事當然的
 

  嗯?你問我身高多少,不然大家怎麼沒發現我身高怪怪的?你忘了嗎?我是全能型的啊!在自己身上施個幻術有什麼困難的?外加我也長的很高啊!只要施幻術讓自己多長十公分就行了,有什麼困難?
 

  看到這麼多視線往這邊看,我微笑輕輕向一旁的女僕點頭,意旁就傳來女性高分貝的尖叫以及臉紅
 

  「欸,守護!你扮男裝真厲害,能讓其他女人尖叫,聯拋媚眼都不用拋,我真是佩服你。」
 

  「…………我到底是有多像男的啊?!」臉上黑線無限往下掉,以及頭上烏鴉無限飛的情況下,我出聲問出一說就覺得好悲哀的問題
 

  「女人看了會驚聲尖叫,男人看了會臉紅,雖然知道你是女的,但表現出來給人的感覺確實蠻像是長得跟女人一樣的男性,外加你都戴著面具遮住上半臉,只露出下半臉,更是分不清是男是女。」暴風在我耳邊輕聲告訴我答案
 

  「……………」很好,我徹底無言了!也讓我知道為什麼從我一來之後不論是我當面具女祭司或是守護騎士時,房門前總會堆滿一大疊情書的原因了!
 

  看見我的表情僵了一下,暴風以眾人看不見的角度勾起嘴輕笑,隨後又回復原先的表情繼續跟女僕拋媚眼
 

  
 

  來到了國王大廳,我們跟門前的守衛通報要見肥豬王,就我們等候衛兵去通報時,我眼角瞄到貌似有人影從後方偷看這裡,我回過頭卻沒看見任何人
 

  難道我看錯了?應該不可能啊!我明明感覺有人躲在後面往這邊偷看,應該不能感覺錯才對,難道對方用魔法將自己隱身了嗎?
 

  可是這裡是皇宮不方便直接用魔法試探,不然一定會被皇家魔法師那些人發現的,要繼續放任對方嗎?真傷腦筋呢!
 

  正當我在思考如何對付身後那道視線的主人時,肩膀被輕輕推了一下,回過神便看見暴風正望著我看
 

  「守護你還好嗎?剛剛太陽在叫你怎麼都沒有反應?」暴風一手搭在我的肩膀上,皺著眉頭看著我,不遠處似乎還能聽見女僕們尖叫昏倒的聲音
 

  「抱歉,我剛在想事情,恍神了。」我搖搖了搖,看向一旁的太陽,回給他一個安心的笑容,要他們不要擔心,便跟著他們一同進國王大廳晉見
 

  至於剛才的事…………先放到一旁,以後再說吧!眼前的事要緊
 

  「國王陛下,光明神的太陽騎士和暴風騎士以及守護騎士前來向您轉達光明神的仁慈。」我跟著太陽他們一起單腳跪地行騎士禮,偷偷瞄了一下國王,畢竟我戴面具誰眼看不出來,我眼睛在亂瞄偷看!
 

  我的天啊!!那隻死肥豬王怎麼比我離開前還胖啊!比之前胖了整整一圈啊!從這裡看上去,王座上根本就是一團肥肉啊!!這比沙發上的馬鈴薯還要誇張,他是心臟太好還是怎樣?他的內臟怎麼沒被他堆肥肉給壓垮?!太陽還得去親吻那隻比豬腳還肥的手啊!!
 

  我在心裡替太陽默哀幾秒鐘,心想回去後再送他一瓶保養皮膚用的保養液。
 

  「夠了!快說吧,你到底是又來做什麼的?」國王厭惡的揮著手制止太陽繼續他的光明神廢話………不對是光明神語!
 

  「感謝您給我這個機會解釋誤會,我感受到……」太陽站起來,我也隨暴風一同站起
 

  視線再度回到那隻死肥豬王身上,他正打著哈欠聽著太陽騎士的光明神(廢話)語,直接無視現場的人開始………睡覺,還給我流口水!!他是豬喔!跟本沒有國王的架子,雖然他本來就沒國王的架子,而且也快跟豬差不多了。
 

  不對!他本來就是豬啊!!不然怎麼叫做肥豬王?!
 

  我幾乎傻眼的看著睡著的國王,只差下巴沒掉下來而已,我決定不再繼續看著王座上比沙發上的馬鈴薯還要扯的廢肉團,也不想聽太陽的光明神費……語,我開始觀賞這個許久不再踏進的國王大廳,但………
 

  這個大廳好像比我要離開時還要富麗堂皇的樣子,我快要被閃瞎眼了,真不曉得這群人待在這裡這麼久,眼睛都不會痛嗎?
 

  看了一眼正在拋媚眼的暴風………除了他的眼睛可能真的會瞎外,其他人好想不會,看暴風他的眼睛都開始有點腫了
 

  我心裡再幫暴風默哀他的眼睛,回去再幫他找找有沒有什麼可以治療眼睛的藥,不曉得治針眼用的藥膏可不以,長針眼的時候眼睛也是腫起來的,應該可用吧?雖然暴風是拋媚眼拋到眼睛腫起來就是了,順便再去他房間多拿一些公文幫他改吧,不然等他眼睛好後,聖殿的公文肯定又會爆增!
 

  我將視線從暴風身上移開繼續亂看,當我看到國王身邊的大臣時,我的視線剛好跟大王子對上,雖然他一邊聽著一旁大臣的談話內容,但眼睛卻盯著我看,不知他已經看了多久
 

  剎時,我瞬間感覺到一種不好的預感一閃而過,我連忙移開視線,不繼續與大王子對看;然而,大王子貌似並打算就這樣算了,他正打算開口卻被暴風突然的話所打斷
 

  「嘿!大王子,上次教皇跟我說他很欣賞你啊,不知哪天我才能改叫你國王陛下啊?」暴風帶著輕鬆愉快的笑容對著大王子
 

  「承蒙教皇厚愛。」大王子面向暴風謙卑的道謝
 

  耶!暴風你太讚了!不但成功威脅到死肥豬,還幫我轉移了大王子的注意力,一箭雙鵰!實在是太厲害了,給你按個贊!
 

  話說,我剛才在和大王子對看的時間有這麼久嗎?已經跳過了暴風簡潔有力的威脅死肥豬了嗎?
 

  反正沒差,我不想看到一團肉球瞬間被驚醒的樣子,免得我半夜做惡夢睡不著,而且既然任務結束我也回聖殿休息了,看著這個死肥豬,好傷眼睛啊!
 

  「太陽騎士你們身後那一位是什麼人?我怎麼從沒見過?」眾人循著國王的目光來到我的身上
 

  死肥豬你當我是隱形人嗎?!過了這麼久才注意到我!我又不是白雲,你給我小心點,小心半夜被鬼追的滿城堡跑!
 

  「這位聖騎士兄弟是仁慈的光明神………」太陽用他那三句不離光明神來介紹我,只不過………
 

  「停!停!停!停!給我閉嘴!」死肥豬完全聽不下去的抱頭哀嚎
 

  雖然你這個死肥豬很討厭,但看在你也被光明神語弄得頭昏腦脹,我同情點幫你默哀一秒就可以了
 

  「太陽騎士,不如就讓這位聖騎士自己說吧。」大王子站出來勸道,可見人人都受不了這個完全聽不懂的光明神語
 

  我稍稍將頭抬高,露出溫和自信的笑容開始自我介紹:「您好,國王陛下,我是光明神座下第十三位聖騎士『守護騎士』,在光名神指引下我將與第三十八代十二聖騎士一同解決今後一切災難」我是現環是所有人,最後停留在國王陛下上,並給死肥豬一個他最熟悉的笑容
 

  只見死肥豬眼中露出驚慌,並慌忙的丟出一個他曾經問過的問題:「那守護騎士你為什麼要戴面具呢?我們怎會不知道還有第十三位聖騎士呢?」
 

  「回國王陛下,這是歷代守護騎士的規矩,守護騎士一定會帶著面具遮住面容,而之前的幾代守護騎士一直以來都是待在光明神旁,只有世界即將有出事前才會被派下來協助」我笑笑的解釋,但這個笑容卻讓死肥豬王越看越害怕,但又馬上恢復過來,還笑容滿面的對我們笑
 

  「既然如此,太陽騎士、守護騎士,你們難得來,今晚我得好好替遠道而來的守護騎士和太陽騎士你倆洗洗塵哪,你們一定要陪我喝兩杯,不然不給我面子!」死肥豬王幾乎是閉著眼睛的對著我們講,因為我快看不到他的眼球了!
 

  仔細聽的話意思就是看我不把你們給灌醉丟個臉,我就不是國王,我該怎麼說呢?原來你還有國王的自覺呀!
 

  我以為你已經把國王的自覺給丟到基辛格去了,原來沒有呀!
 

  等等!那隻死肥豬是說我跟亞西嗎?!希歐!亞西!救我啊!
 

  希歐你幹嘛丟同情的眼神給太陽啊!我比較需要同情吧!他是千杯不醉,我不是啊!我連自己醉了都不知道會變怎樣,幹嘛把我拖下水啊,死肥豬!!!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