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聖殿我跟教皇報備一聲,也獲得了3天的假期後,讓塔巴斯叫人去希歐房間將幾座公文山搬回去給大家分著改,在我悠閒的假期開始前,先去惡整一下聖殿裡的某一個騎士長吧!

 

  拿出平板電腦(從隊友那裡A來的),打開抽籤系統輸入好十二個名字,就來看看誰今天會變成倒楣蟲………我是說忘記給自家光明神多燒點香了

 

  『系統顯示:喬葛.大地』

 

  喬葛………你平常該不會有做什麼連光明神都懶得裡你的事吧?還是你平常燒給光明神的香太少了?

 

  把平板電腦扔回魔法空間裡後,出發去整人!

  

  瞬移到無人的小巷裡,將身上的騎士服換成蘿莉塔小洋裝,再把自己年齡變小一點,髮色還有眼瞳的顏色也換掉後,隨便在巷子裡找出面不要的鏡子來看

 

  鏡子裡是一個大約七、八歲的小女孩,穿著可愛的暗紅色蘿莉塔小洋裝、頭上戴一頂精緻小巧的黑色小帽子、綠寶石般的大眼睛、米白色的頭髮在頭側綁成一個大馬尾,髮尾挑染成紫色、身上斜揹著一個紅色小包包、手中還抱一隻大白兔娃娃,整個就像是不知道哪一戶貴族的千金小姐偷跑出來不小心迷路的樣子,再披上斗篷後,更像是偷跑出來玩的樣子

 

  整個準備就緒後,開始在大街上找今天要惡整的目標,剛開始找就看見亞西從對面的轉角走出來,笑容滿面的離開

 

  所以………喬葛在那裡囉!

 

  飛快的跑進轉角便看見跟著喬葛的少女還在陶醉,一旁的喬葛則恨得牙癢癢,看準他們準備離開,我飛快的衝出去用力撞上喬葛,把他撞倒在地便隨即撲向一旁少女緊抓著她的裙襬,帶些微哭腔開口說:「大姐姐幫幫我好不好?我偷跑出來玩不小心迷路了,我好怕喔!」

 

  原處於驚嚇的少女看見那小天使般的小臉淚汪汪的抓著她的衣服,整個人瞬間又陶醉起來:「小妹妹,你叫什麼名字?大姐姐帶你到熟悉的地方看能不能幫你順利找到回家的路。」

 

  「謝謝大姊姊,我叫小艾,大姐姐真溫柔!」我盡量用有點奶氣的樣子跟眼前這個順利被迷住的少女道謝

 

  少女被迷的不要不要的,整個人心花怒放,轉頭跟才剛爬起來的喬葛開心的說:「喬葛,今天就先這樣吧!靈異景象什麼的下次再說,我先帶這孩子回家,再見。」

 

  說完便高興得牽著偽裝成小孩的我離開,留下一身狼狽的喬葛在原地

 

  惡整當然不只這樣而已,我還在喬葛房間動點手腳,保證讓喬葛變成全葉芽城最倒楣的人!

 

  至於是什麼我就不說了,說出來就不好玩了

 

  

  整人結束後,我也回到聖殿,那名少女則被我甩開了,用一句「我想起來是哪裡了,感謝大姊姊,再見!」,然後飛快衝進人群中甩掉她,等人完全看不見才安心的撤掉身上的偽裝回來

 

  走回房間後,將騎士外套隨一扔在椅背上,又將面具摘下來放在一邊的桌子上,我便倒在床上休息

 

  但剛休息沒多久就有人來敲我房門,就不讓我多躺一下嗎?

 

  「誰啊?有事嗎?」懶的爬起來開門,乾脆問是誰有什麼事就好了,不想爬起來

 

  「彣,有客人來找你喔!還帶禮物來。」門外傳來對有的聲音

 

  「客人?誰啊?」帶著好奇心打開門看見大廳裡站著一個紅色短髮青年魔法師

 

  看見是很久不見的熟人,我高興的飛奔過去抓著他大喊:「伊達!好久不見,你怎麼來了?」

 

  「自從你上離開後,就有人來我的世界設置時空據點,一修築好我請人帶我去總部找你,但那裡的人說你出任務,會有一段時間住在任務地點,剛好遇見你去看任務更新資料的同伴,就一起過來了。」伊達從空間戒指裡拿出一個漂亮的盒子給我,伸手揉我的頭髮,也開心的回我

 

  打開盒子,裡頭飄出淡淡的香味,裡面裝著幾個漂亮的翻糖小蛋糕跟幾個奶油泡芙

 

  「伊達你去哪裡買的?而且還是我喜歡的奶油泡芙!」我一臉放光的抓著伊達狂問時,大廳門被打開了

 

  「姐姐,我們回………伊達哥哥~~」我弟弟湯尼露出翅膀用飛的撲向伊達,只差沒把他撞倒在地

 

  「好久不見,你的魔法能力好像又提升了」伊達站穩腳步,有些臉色蒼白

 

  這小子沒把伊達給撞的內出血吧?看起來超痛………

 

  「怡彣,這位是誰?你認識的朋友嗎?」藍傑一進門就看見自己的弟弟扒在不認識的人身上,先走過去把湯尼從別人身上用裡扯下來,提到一旁的坐椅休息,才轉過來問在一旁倒茶吃點心的妹妹

 

  「忘了給大家介紹,這位是我跟湯尼不小心誤傳到別的任務地點時,在那裡遇見的朋友,他叫做伊達.法蘭,當時十九歲是在那個世界最年輕的魔法師,也是未來法蘭公國的未來大公準繼承人,還有一個妹妹跟一個皇太子表哥,畢竟為了好過點,我想辦法偽造身份,與伊達進入試煉地點完成任務,成功晉級魔法師階位,應該有一部分的人已經知道伊達了,只不過那時人數很少,我也很少再提其他事情,所以你們才會不知道伊達」我停下手邊的動作,幫大家介紹伊達

 

  「好了,大家來吃下午茶點心吧~」從魔法空間拿出大量盤子跟小刀叉分給大家,再把準備帶著一堆點心盒落跑的弟弟拖回來,把搶回來的點心弄大家盤子裡,喝著剛泡好的茶,優閒的享用下午茶,但事情總是有不如意的事發生

 

  「小姐,大事不好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