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吾命騎士》有些沒靈感,想開新坑.......

 

當然《吾命騎士》也會繼續更新,不會棄坑的!

 

還請各位先來看看,新文魔道祖師》改編後續《往事尋憶》

 

 

---------------------(正文開始)-----------------------

 

 

  「下過​雨的夜晚,原先是如此的寧靜………​但我萬萬沒想到,此景卻成了我人生的最後一個景緻………」--金光瑤

 

 

 

  忍著痛我捂著手上的傷,艱難的站起來看著眼前人的背影

 

   「二………」話還說完胸口便感覺到一陣涼,喉頭瞬間湧上一股腥味,伴隨無法喘息的疼痛而來,低頭便看到一把劍穿透了我胸口,循著劍身看著另一端舉著劍刺向我的人,那人嚴肅的神情帶著失望與難過的目光看著我

 

   ​「藍曦臣」咳出一口血,我啞著聲音叫喚著面前人的名字

 

   「金宗主,我說過的。你若再有動作,我便會不留情面。」

 

    ​我狠狠吐掉口中的血沫「是!你是說過。可我有嗎?」

 

    估計是我從沒有這麼反常的模樣,他愣了一下,隨即轉頭看向背後的聶懷桑

 

   「你看他幹什麼?別看了!你看得出什麼。連我這麼多年都沒看出來呢。懷桑,你真不錯啊!」我一陣好笑;​聶懷桑你可真好啊!好一個聶懷桑……好一個借刀殺人!「我居然是這樣栽在你手上……」

 

    我強撐著想走到聶懷桑那邊去,但一把劍還貫穿著心口,走了一步,立即流露出痛苦之色。藍曦臣不敢貿然拔劍,脫口道:「別動!」

 

​  我一手握住胸前的劍鋒,定住身形,吐出一口血,道:「好一個『一問三不知』!也難怪……修為差怕什麼,會寫信送信煽風點火不就夠了!」

 

​  聶懷桑哆嗦道:「信?信?什麼信?曦臣哥你們信我,我剛才是真的看到他……」

 

​  「你!」

 

​  想朝聶懷桑撲去,劍又往裏插了一寸,藍曦臣也喝道:「別動!」

 

​  看見他的眼神我輕而易舉地讀懂了他目光中的意思,怒極反笑,道:「​藍曦臣!我這一生撒謊無數害人無數,如你所言,殺父殺兄殺妻殺子殺師殺友,天下的壞事我什麼沒做過!」

 

    ​劍刺穿了我的肺腑,每說一句肺都疼的厲害,我吸了一口氣,啞聲道:「可我獨獨從沒想過要害你!」

 

    我喘了口氣繼續的道:「​……當初你雲深不知處被燒毀逃竄在外,救你於水火之中的是誰?後來姑蘇藍氏重建雲深不知處,鼎力相助的又是誰?這麼多年來,我何曾打壓過姑蘇藍氏,哪次不是百般支持!除了這次我暫壓了你的靈力,我何曾對不起過你和你家族?何時向你邀過恩!」

 

​  「蘇憫善不過因為當年我記住了他的名字就能如此報我。而你,澤蕪君,藍宗主,照樣和聶明玦一樣容不下我,連一條生路都不肯給我!」

 

    甚至………不相信我………

 

​    說完咬牙忍痛急速向後退去,脫劍而出

 

​   「他要逃跑!」

 

​   「還愣著幹什麼?!快追啊!」

 

​   「他不是要逃,藍宗主離開他!」

 

​    呵呵,可惜………太遲了!

 

​    鮮血落在了棺材上,破壞了封印,變成凶屍的聶明玦破棺而出,一手抓住了我的脖子,眼見另一手就要抓住藍曦臣,我用僅剩的右手將他推開

 

​    自己便被聶明玦婉如娃娃般的抓在半空中,掙扎的想逃開

 

​   「喀喀」

 

​    原先還在掙扎的我瞬間變成斷線的木偶,身體沒有感覺,意識逐漸模糊

 

​    我知道自己已經死了,但之後的事我也依然略知一二;我跟聶明玦被一起封入棺中

 

​    畢竟自己是修仙出世的,也知道要淨化怨氣,就必須鎮壓一百年讓怨氣散去,相對的我也必須跟著封印一百年以防我出去繼續作祟或者是跟著變成凶屍

 

​    封入棺前我隱約看見藍曦臣向後跌後被人急急拉走;我也想不透為什麼會推開他,明明想與他同歸於盡但最後卻還是推開了他

 

​    我想自己終究沒辦法對你下手,我終究還是把你當二哥

 

​    真​沒想到自己最後會如此狼狽………

 

    藍曦臣……二哥………從此我倆互不相欠,但願往後再也不與你們相見

 

 

 

 

契子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